close




拖文拖到現在,2009年已經過了12天了…

但還是該寫出來的。



回想大專班最後一堂課

看著這學期大專班最後一堂課的回饋單,

其中一題寫著『對新的一年有什麼樣的期許與發願?』

我寫到…

『在努力培養更敏銳的觀察力,能多發掘身邊更多人更多的亮點,

以及突破更多的自我』。




回顧過去一年,感覺上…

飛魚得到了一些東西,同時那些東西,

也隨著時間,漸漸失去…。

失落了某些東西,

但發現,之後所得到的東西與原本就擁有的東西,

遠比那些失落的東西多好多。

那不是物質上的滿足可以給予的…。




2008,是充斥著不安與惶恐的年代。

檢視自己,

有時,壓力與寂寞像小惡魔般不停得刺自己,

有時,瞋與自我觀過像海嘯,將自己給淹沒,

不過,一通電話,一個關懷,一章教誡,
充滿感動,與感恩。﹙不說出口的,卻是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呀~

謝謝你的總結,但願在新的一年,如回饋單寫得…

我能突破更多的自我。




是啊…2008…再見。

19歲的我…再見了。

幸福,總是在不起眼的地方被發現。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