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1.gif 


 

 上師的教授~一個個正中自己下懷…,上師真的…很了解我們…。

上星期6,再次聽了上師的教授,思維,還是想不通…。

 

 但,如何做師所喜???

不得已的情形,因緣不具足的情形下,無法承擔與幫助團體的事業…

但在佛青與慈青的團隊下,利他還是有許多方式,


 
 做師所喜,一定要承擔團體的事業,才可做師所喜嗎???




被你說,我是個容易局限在自我,將自我框住,

對其他宗教會排斥…的,其實是非常的難過…已開始在對自己觀過…。




上師真的很了解我們,上師的教誡讓我想通了點,卻也在思維,

那或許是支微末節的小問題。

支微末節的小問題,卻又是我一直無法克服的障礙…,

在佛光,師父的法才一直無法建立起來…,

我也不是個好推銷員…




從很久以前,就曾發心,希望自己可以像慈濟人一樣,

上山下海,不畏任何艱難困擾的到處散佈愛,

希望自己可以是慈濟人,希望自己可以在慈濟學習…。

但是,慈濟的因緣還未到,日常師父卻找到了我,找到了在黑夜迷失的我,

與福智這團體的緣就這樣根深柢固的扎根了…。

我永遠無法忘記,是誰點燃了我內心的燈,

是福智的大家,是師父!!!




到大二,慈濟人也找上了我…,現在只想在福智裡好好學習…,

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謝謝你這慈青對我的關懷,只是我不習慣這樣的關懷…

也可能是,我正面接受別人批評的抗壓性,變低了吧?!

你讓我覺得很自卑,讓我覺得自己很差,讓我覺得我的成長一點也不夠…




福智的大家都這麼棒,敬愛的師父,因為有您,

大家在承辦團體事業時展現了陽光般的光輝,

看著福青,不管是北中南,都為心靈演唱會做最大的努力…





嘉俞我,如果做了其他事,也能令您歡喜嗎?????

一點點的小善也該去實踐,那我參與慈青的活動,也能做師所喜嗎?????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