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山伴著白雲飛  天多美

人生路上有你隨  太芳霏

因為有你們在身旁!




好隨喜會長大人!!!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有妳陪伴…陪伴我一起上大專班的課!

也很謝謝妳願意跟我分享。

不管妳的感想如何,

沒錯~!人活在世是為自我而生存沒錯,

但,生存的方式卻是好幾種,每個人的生命格局就是不一樣。

或許,這種的生存方式,屬於怪人類的吧!XD”





但,卻很快樂,很真實的快樂!

助人為快樂之本,何樂不為?! (對我來說是的)





走在路上就是要學習,很隨喜妳想學習的心!!

沒錯!唯有持續學下去就是了!

聽到妳說還想會再來,更讓我驚喜!

真的,讓我感受到有同行善友的力量。

謝謝妳!有善根的女孩!

也謝謝sf,謝謝大專班的老師跟學姊and學長!!!

sf,謝謝您!!!或許,她是在業果之下,

有緣份的一塊學習的好同伴吧!

謝謝sf賜給嘉俞一位能同在身邊一塊勉勵的同行善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