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畫面
作詞:廖瑩如 作曲:郭文賢 
編曲:Jamie Wilson 演唱:張惠妹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Repeat #,△

芳草碧連天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心裡面

 

=========================


副歌是我最愛的一部份,

這首歌,剛好與這鳳凰花正盛開的時節,

很搭配呢!!!

系上的同學,一個個要轉學...一個個要轉系,

大4要畢業了,

大專班裡,好多給了我許多鼓勵,讓我進步,我很喜歡的姊姊們,

也都要畢業了。。。

而且,難得的四人房生活很快就要結束了。。。

忍不住感嘆起來...

這種愁悵感竟不輸給我的高中畢業典禮...

﹙唉~高中畢業典禮算什麼...﹚

 

雖然我也曾想過要轉學,

但在佛光,已經有那麼多酸甜苦辣的回憶,

即使繼續留在佛光歷史,我不擔心,

仍能闖出夢想一片天的嘛!

我已經抓住了!只差要努力持續燃燒那小宇宙呀!!!


老實說,我很捨不得大家,即使只是轉個系,

即使只是215號房...

我仍然會難過...


我果然是大雄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