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與妳的朋友,

看了你們的網誌,

看了為你們所愛的友誼,

而所做得一切,你們的友誼之情,

很感動、很感傷。。。





而我,不禁思維,

看著妳們為所愛的朋友所做得一切,

我活到現在,我究竟為我的所愛,做了些什麼?!

My family?My friends?

My pet?My FPS?My first?





接觸了福智法人,

聽過了許多人的經驗之談,

善知識接觸了這麼多,

我究竟成長了多少?????





我的懶惰、我的膽怯,

我什麼都沒有做,真正想做的也沒實踐,

一切都都是態度問題,

我真正為我的所愛做了些什麼....

FPS期待我長大,我成長到哪裡???




終究,我還是自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