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精彩
作詞:常玉 作曲:Voravit Pikul Thong 編曲:Azlan Abu Hassan

那天醒來 忽然想開 不願再做等待的女孩
拿掉戒指 紮起馬尾 開始不再想你姿態
接受無奈 承認失敗 她才是你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一個人活得精采

也許明天 我會選擇 自己旅行不輕易戀愛
也許明天 我會遇見 比你更適合的男孩
接受愛情 自有安排 誰才是我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Repeat △,△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找個人活得精采 


=========================


噢~確認你們在一起後,

心裡還真的有點痛呢…。

不過,說真的...已不再像上學期的我,

不再那樣傷心,為此哭得不像話,把自己搞得很糟糕了。。。

意外的是,我仍然還是可以開心的過日子...
﹙不過那可能是ㄍㄧㄥ的吧…不知道=v=||﹚

沒關係!!!

即使只步出了一點,但就如我愛的恩亘姊說的…

有時急了,反而倒退的更快,

越急著想放下,反而越沉也越難以面對,

多虧大專班的姊姊們跟老師,

我現在才能『走出一點點』…XD”

真的!期許隨著時間,慢慢得放下吧!!!

時間會證明一切吧!

到時,我或許也找到了更適合我的男孩,

可以一塊學習,可以一塊心靈提升,

像卡通《心之谷》一樣,

彼此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去完成彼此的夢想,

一起練習觀功念恩。。。。

a...雖然我知道要找到這種的男孩很難,

畢竟這種男孩已經是稀有動物了…,

但…

還是向師父祈求一下吧!(羞)

愛情學分...還是要修一點啦....=v=||(羞)

目前最重要的,還是像師父祈求,

祈求師父安住自己的心間,

能專注於任何一個學習上,

畢竟…也快要期末考了,

最近發現念書念到一半,還是會胡思亂想…

得想點辦法了。

祈求師父安住自己的心間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