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次的工作,


就這樣結束了。


昨晚10點,看著小朋友們一個一個從衝刺班離開,


心中,不由得落寞起來.....










短短一個多月,即使大謝有多機車、


某些小朋友有多難管,身心有多疲憊,


工作到最後,


讓我覺得,一直以來,


能讓我有繼續每天一大早6點40分起床,


7點半去開衝刺班的門,然後當掃地阿婆的....『動力』,


恐怕只剩下,每天中午的午餐時間,


能跟同事們一起數落大謝有多機車、有多白目時的那種『同仇敵愾』,


還有工作不順心時,彼此互相鼓勵的話語,


以及跟小朋友之間一起想處的快樂吧!






短短一個多月,發生許許多多的事,


在結束的前一天,


還收到涵婷的感謝狀,


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窩心。


我知道我可能教得不好,但是我還是個新手


我還是希望,我們的幫助與鼓勵,能對這些小朋友產生幫助。。。。









昨晚一一目送著小朋友離開,


即使我面帶著微笑跟小朋友們道別,


心中卻在流淚。。。。


沒想到!我竟然會有這種感受!


我連高中的畢業典禮都沒有這麼難過....﹙別人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自己卻非常高興,慶幸終於可以擺脫我的高中生活了....﹚








衝刺班的孩子們、以及我可愛的同事們,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永遠不會忘記,


這第1次打工的經驗。


你們讓我學習到太多的東西,


我永遠會記得你們!!!!!






衝刺班的孩子們!你們加油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