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太好了~~~~~!!!!

終於畢業啦~!!!!!


雖然那天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

但是......












我完全沒有難過的情緒,


因為,我終於可以拿到畢業證書了!!!!!


同時,我也終於可以擺脫苦澀的高中生活了。





現在的我,必須要努力打工賺錢,學習更多的社會經驗,


希望藉著打工的機會,磨練自己﹙現在我已經了解,賺錢不容易了。還是讀書最輕鬆...﹚,


讓自己更進步。






期待自己的大學生活會比高中生活來得更多采多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