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拾伍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拾伍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拾伍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

 
(壹) 自我瞭解篇 


  
 壹 / 你的大名是?
小周周周周...是也XD
 
 貳 / 你的年齡是?
要升為準大學新鮮人是也~~XD
 
 參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10/24 
 
 肆 / 你的身高;體重是?
身高162
體重...每個人都說我瘦...=▽=﹙眾毆﹚

伍 / 你的星座;血型是?
天蠍;B 
 
 陸 / 你的興趣;專長是?
興趣︰網路、sing、聽音樂、睡睡睡...XD
專長︰sing、讀歷史吧....

 柒 / 你的個性;脾氣是? 
個性︰內向、單純...
脾氣︰累積到一定能量就可能會爆發的休火山...=▽=∥
   
 捌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內向、有點難搞的那種人吧... 

 玖 /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每個人都說我瘦...﹙慘遭眾毆...變如花...﹚
 
 拾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太單純...易被騙...要改進...=3=∥
 
拾壹 /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多愁善感吧....
 
  



(貳) 殺人` 砍人篇

 
 壹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蕭懿庭小朋友... 
 
 貳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啊...朋友吧...哇哈哈哈哈~XD 
 
 參 / 你們認識多久了?
快2個月~
   
 肆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如果菸少抽點會更多人愛...XD
    
 伍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柔情鐵漢...算是個知恥的好傢伙,衝動的個性改改會更好...XD
 
 陸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抽菸?!﹙汗...要戒呀...﹚
 
柒 /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 * 他的長相是?
問問卷的人,你想幹麻...想追人家嗎...==+

 捌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孩子...菸...少抽點吧...=v=||
 
 玖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轉學考...考上竹北...不錯不錯
 
拾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他又沒殺人放火...我幹麻殺他...

 拾壹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即時通告知....




(參) 可愛小朋友篇 
 

 壹 /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參項)?
宮崎駿動畫...很多耶...XD
    
 貳 /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很多耶...XD
 

參 /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喜歡不需要理由...XDDDDD 
 
肆 /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除非讓我死...=v=|| 
  
 伍 /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哈哈哈~~要學會開機車就要從三輪小噗噗下手~哇哈哈...

 陸 /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你一定拍過...= =+ 

 柒 / 你會用疊字詞嗎?
.................

 捌 /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已不可考...=▽=∥

 玖 /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你一定拍過....= =

 拾 /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看心情吧...

 拾壹 /反之,長大以後呢 ?
不愛耶....






(肆)恐怖聯想篇


 壹/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白泡泡的皮膚呀~~哇哈哈~~XD

貳/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
寶貝....我不是男的...╱ ▽ ╲∥

 
參/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夜神月....
 
 肆/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我跟我家小咪~~~哇哈哈哈~XD

 伍/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我可愛的同事.小黃...(因為打工太辛苦...她常常手腳都是貼布...辛苦她了)

陸/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一天不吃巧克力感覺會死的梅洛....
 
 柒/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捌/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羅密歐與茱麗葉.梁山柏與祝英台....

 玖/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溫刀ㄟ小咪啦~~(可愛到爆炸啦~~XD)
 
拾/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夜神月...=3=||
 
拾壹/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張韶涵有首歌叫《手心的太陽》...哇哈哈~~~XD



-----------------------~點名嚕~-----------------------

哇哈哈~

我是大好人...

不點人的啦~~!!!XD

大家趕快來感謝我吧~~!!!XD

哇哈哈哈哈哈哈...(笑聲漸遠...﹚

但...我還是點一個好了...

就是葉阿凡大哥嚕~!!!XD

抱歉啦~~~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