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嘉俞︰

願上師安住嘉俞頂門,願上師安住嘉俞心間,
願嘉俞所面對的一切境界,
都可以成為生生世世得師長攝受的正因,
都能夠成為圓滿生命的正因。

姊姊好開心妳想到我,也願意找我,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姊姊越學越發現,眾生真的好苦好苦!
我們真的無法做什麼,唯有FPS才能真實地救贖他們,
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地從境中學習,看清業果!
真的!
現在的我們,唯有透由更努力、更紮實的學習,
才能真實地利益自己的無限生命,進而也幫助到自己身邊的有情!

他是個很幸運的男孩,真的!
但妳更是個幸運的女孩,相信我,時間會證明一切!
既然現在還放不下,就別強迫自己一定現在馬上就要放下!
有時急了,反而倒退的更快。越急反而越沈也越難以去面對
試著讓自己更專注在學習上,讓更多的緣起可以進來,
試著不要只想圓滿眼前的安樂,試著把所有事都在想遠一些,
找更多溫暖的太陽們溫暖一下自己吧!
封閉太久的小太陽,會找回溫度的!

小太陽並非不溫暖,更並非無法再發光發熱,
只是...雜亂的心緒需要一些時間來沈澱。

有沒有發現?
當我們自憐自哀的時喉,眼中只有自己,只看到自己苦,
就像我當初眼中的爸爸一樣!
但其實...苦不是只有自己苦,
而幸福一直都在,只是我們的眼中只看到了自己想見到的。
其實就像感恩禮讚一樣,
我們的感恩與幸福真的如天上繁星,也垂手可得!
別忘了自己生命中最高的星星,
別忘了自己的宗旨與大家對妳的愛,更別忘了師法友的重要^^

我們不知道未來會到哪去
你知道嗎?
你回向給他們
會跟著你
你如果自己都跟丟了
他們怎麼辦?
他們看來並沒有跟著你...
那是你以為 ...
你的回向你的祝福都以種了因
你頭了十元進小豬撲滿
沒有看到結果就覺得不存在
但他是貨真價實在那的

回向時,
有一個一定要回向,
回向一點給自己吧!


如果想哭就哭吧
但哭完要再告訴自己...對於對的事,我會繼續努力
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
常敗將軍的精神不在常敗,
而在知道對於對的事永不放棄。 
讓生命更好的這條路不好走,但我們都不孤單
 難過時想想我們
有的困境,我們都在你身旁陪著你度過
帶著我們的心業力
加油喔
愛你
(手勢) 



也要謝謝妳一直一直陪伴我的學習,給我提起勇氣的力量;
更要謝謝妳一直一直鼓勵我的成長,讓我有向前邁進的希望。
附件是姊姊送給爹地娘親的五月感恩大禮,與妳共享!

P.S
1.別忘了妳不是一個人,有很多老師及太陽大雁們都很願意溫暖妳的,只要妳願意!
2.如果妳有事卻怕我忙而不找我,我會很難過的!


n.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