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氣這麼好~是外出的好時機....

我陪我老弟去誠品書局看書,


到了書店我們當然各自散開去看自己的書....


當時的我原本在看一本好像是動畫《地海戰記》的設定集,


看完後我將書放回書架再轉去看別的書,


這時有個男生問我︰「呃....請問那個《地海戰記》是什麼時候上映?」


一開始還以為他跟我一樣也是宮崎駿迷,


於是很高興的告訴他︰「是在2/14上映喔。」


沒想到他之後竟然跟我要電話......


.............................


.............................


原來你也把我給看老了~~~~ㄏㄚ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3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